ウルワシマホロバ~美しき场所 - 原由子

美丽的地方
穿越遥远的时空,风声波动我心弦
仰望着天空,想念你的模样
我徘徊着走向通往海边的路
夏日的阳光依旧耀眼
晴空万里,将思念寄给那
难以忘怀的人,将心连心的歌曲
寄托于流云

过往的季节,微风轻抚我脸颊
心爱的人你身在何方,请温柔地守护我
灼热的街道,被海涛拥抱
曾经找寻的梦想碎片,如今在何方
美丽的乐土,请你将愿望实现
我将合手祈祷,愿大家幸福
生命编织了永恒的爱恋

晴空万里,将思念寄给那
难以忘怀的人,直到重逢之日
始终面带微笑
美丽的乐园,怀念的故乡
憧憬明日
泪水过后的彩虹桥
让我们一起走过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叶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